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員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南投妥樂高長高教學有效嗎,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南成長骨科推薦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北國中成長門診有效

小雞學走路 文/金蕊 有一只小雞,它有一身金黃的羽毛,一雙健壯的腿。于是,它想學走路。可是雞媽媽說:“你太小了,不能去學走路。現在,你還是呆在窩里安心地睡覺吧!”雞爸爸卻說:“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呢?”接著,雞媽媽和雞爸爸發生了一場爭吵。雞媽媽說:“孩子太小了,難道你不心疼孩子會摔跤嗎?”“一定要讓它學習走路。再說,我們也不能代替它走路呀!”雞爸爸說的句句在理。雞媽媽雖然很心疼小雞,但還是勉強答應了。 小雞在雞爸爸的指導下,開始學走路了。它走一步,摔一跤,再走一步,又摔一跤。連續摔了好幾跤后,小雞說:“爸爸,學走路好累呀!我不想學了。”雞爸爸說:“孩子,你一定要堅持下去,絕對不能半途而廢。堅持才能學會啊!”在雞爸爸的鼓勵下,小雞又開始學習走路了。 過了一段時間,小雞終于學會了走路。傍晚,小雞在草坪上歡快地奔跑著。雞爸爸、雞媽媽看見了小雞奔跑的身影,開心地笑了。 我家的小雞 文/侯力文 上星期,我家的母雞媽媽孵出了幾只小雞,我最喜歡的是“跑步雞”。 因為它跑起步來很快,所以我叫它“跑步雞”。它的身體毛茸茸的,嘴巴尖尖的,眼睛水汪汪的,樣子很可愛。 它很膽小。有一次,我想去喂它,它就跑到雞媽媽身旁。雞媽媽用兇惡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是“跑步雞”告訴雞媽媽我要傷害它,可是我并不想傷害它,而是想喂它呀。我想告訴雞媽媽,我是被冤枉的,唉,可惜,雞聽不懂我說話呀!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讓它明白我是關心它的,從此,我每天都去喂它,而且每天三次。不到三天,它不怕我了,我才蹲下去,沒等我把小米撒在地它就要來我手中啄吃了。 這就是我家的“跑步雞”,一只既可愛又活潑的小家伙。 小雞的自述 文/聶淼焱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愛的小母雞。 我的羽毛可美啦!有灰色的,有黃色的。我的嘴黃黃的,小小的,尖尖的,可愛極了。我的眼睛就像巧克力豆一樣。 我也是一只可憐的小雞,我的小主人雖然對我很好,可我最需要的是自由啊!記得有一次,我用了好大的力氣,終于飛出了高大的雞窩。我一飛出雞窩就開始亂走,我甚至還想到了去河里玩,幸虧小主人攔住了我,不然我可能已經淹死了。被小主人找到的后果就是我又回到了這可恨的雞窩。 還有一次,我又逃出了雞窩,這次我可不像上次那樣了,這次我非常警覺,就連一陣風吹過,我都會抬起頭看看。不一會兒,小主人來了,我立馬躲到柱子后面,可我一不小心把尾巴露了出來。小主人看到了柱子后面的雞尾巴,笑了笑,便把我拎回了這可惡又可恨的雞窩。 我可以吃的東西有很多,比如:米飯、青蟲、面條……我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十。 這就是我——一只小雞的自述。 孵小雞 文/徐心妍 童年是美好的、純真的、難忘的。物理學家牛頓童年時好學,發明家愛迪生童年時好問,革命領袖周恩來童年時胸懷大志。童年時的我快樂幸福,調皮的我常常干出一些有趣的傻事。 記得小時候在電視上看見養雞專業戶把雞蛋放進保溫室,幾個星期后小雞就破殼而出。一日,我閑得無聊,忽然想到了這一個節目,于是冒出了一個想法,于是我墊著凳子在冰箱里拿了幾個雞蛋,想孵出幾只小雞陪我玩,以排解獨自在家的孤獨。 雞蛋被我放進了微波爐,打開電源,調上時間,我耐心地等待著小雞出生。媽媽回來時,我就把雞蛋小心翼翼地拿到我房間里,媽媽走后,我仍把雞蛋放進微波爐中。這樣反復幾星期后,我發現我的小雞怎么也不出生,疑惑不解,就在這時,一只雞蛋滑落在地,堅硬的殼里面是白白嫩嫩的雞蛋。 我更加疑惑了,我向媽媽講起了這件事。媽媽笑了,然后便耐心地向我講解,原來是微波爐的溫度太高,雞蛋在太高的溫度中是孵不出小雞的。 得知這個原因后,我大哭了一場,因為我的小雞死了,而我卻要孤獨下去。我愛我的小雞,愛我的朋友。我沒有將那幾個小雞蛋丟棄,而是將他們永遠珍藏在我的心里…… 童年發生的許多有趣的故事,將伴隨我健康快樂地成長,讓我更加努力學習,探索其中的奧秘。 快樂的小雞 文/漆子琳 有一條小溪,淺藍色的溪水清澈見底。小溪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草地上長了幾枝美麗的野花,有藍的、紅的、黃的、白的,藍的藍如海,紅的紅似火,黃的黃如金,白的白如雪,多美麗呀。 有一群小雞在草地上玩耍。你瞧,小雞娃長得一身金黃的羽毛,身子胖胖的,遠遠看去,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球兒。腦袋圓圓的,眼睛小小的,圓溜溜的,每天滴溜溜轉動著。尖尖的小嘴巴對著小蟲子的屁股啄一下,就把它的屁股啄一個大洞。尾巴小小的,趁你不注意,就拉一砣雞粑粑出來了。 小雞可真活潑,有的小雞像偵探一樣,在草叢里東張西望,找毛毛蟲吃;有的小雞在玩游戲你追我趕;還有的小雞在草地上睡懶覺。它們不用上學,不用寫作業,玩得可開心啦! 小雞真可愛,我好喜歡它。 賣小雞 文/丁明燁 兒歌曰:二嫂子,買小雞,黃頭黃翅黃腳趾;二嬸子,買小鴨,黑嘴里尾叫呷呷;二大娘,買小鵝,長腿長嘴長頸脖;二姐姐,她不買,捧著小雞來回擺;二大爺,站著看,小雞小鴨聽他喚;賣雞的,咪眼笑,小雞小鴨變錢票。 在生活困難的年代,農村家庭沒有額外收入,養上一群雞鴨,不但能用雞蛋、鴨蛋改善生活,還能賣些零花錢貼補家用,簡直就是農家的銀行。 每當陽春三月,小雞、小鴨已孵出蛋殼,挨村叫賣的賣雞人便用又長又軟的扁擔,挑起裝小雞的竹篇筐,大步流星地趕集上店,叫賣雞苗了。“小雞來了,買小雞”,音色婉轉嘹亮,給鄉村帶來生氣和憧憬。 每到一村,賣雞人用長長的條席圍成一個大園圈,把毛絨絨的小雞小鴨往里一倒,再吆喝幾聲,村上的閨女媳婦便圍上來,你挑我撿的好一陣熱鬧。有的專挑活潑好動精神頭好的,這樣雞雛不容易生病好養活;有的專挑花紋別致的,說長大后是一只絨花雞,生蛋多;有的專挑渾身烏黑的,是公雞長大后能熬藥治病,母雞生蛋是藥材,能益氣補腎。更有善于觀察的婆婆,根據雛雞的目光神態就能辨別雌雄,這才是真正的高手,往往被人請來給“長眼”,所挑的小雞長大后也多為母雞。 買賣小雞的交易門檻很低,有錢的交了現錢,沒錢的可用糧換,暫時沒錢沒糧也可賒帳,買雞人報出自家當家人的姓名,讓賣雞人先記上帳,待秋后再來結帳。所以,家中的婆婆、媳婦、姑娘都能當家買上幾只,場景擁擠熱鬧。 如今,大多數人搬進了樓房,自然沒法養雞養鴨了,住在庭院的莊稼人也講求衛生,不再散養了,吃上笨雞、笨雞蛋都是一種難得的奢侈。雄雞報曉的鄉居生活,已經越走越遠,逐漸變為兒時美好的回憶。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圈優美文案 一、人生就像一條曲折而多石子的道路。因為它是曲折的,所以能使人感到無奈;因為它是多石的,所以使許多人遇到挫折而跌倒。面對挫折,我曾經傷心過。 二、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愿。不愛的,終究是愛不到的。 三、有些事,看透了不必揭穿,只適合,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有些人,看清了不必翻臉,只適合,看輕一點看淡一點。不多言,不代表心里沒數,不多語,不代表心里沒譜,有時候裝糊涂,才是最好的自我保護。 四、如果提前知道會有一個人,像春日里的風,溫柔無比,那我便能靜下心來安靜地等,而不是聽著那些穿堂風,呼嘯心底。 五、心是一方硯,不空亦不滿。眼是一片天,不奢亦不貪。字是一盤餐,不膩亦不淡。深邃梅婷花向晚,零落幻影墨里寒。誰人涂抹香薰醉,禪語縈繞紫檀煙。 六、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七、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快樂。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 八、記住了,你是人,一定要學會忍,未來的路還長,如果有抱怨,如果有成長,那么就擦去抱怨,讓自己成長,忍者就好了,不要抱怨,如果連這幾句話你都撐不住,那么你的未來用什么扛得住?。 九、或許,就在我快要把世界遺忘的一刻,而心中唯獨不愿忘記,我的城你來過,恰似一首小詩的情韻,不經意間惹了我的愛戀。 十、其實好的愛情根本不會讓你心力交瘁的去經營,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擔驚受怕害怕他離開。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 十一、不要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使得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著你指手畫腳。 十二、在該努力奮斗的年紀,就不要總想著歲月靜好,想要余生過得安穩,就該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三、人和人,總有太多的凄涼,心和心,總有太多的無能為力,這個世界總是那么認真,這個成功,總是那么遙遠,你不屬于我,我又何必死皮賴臉。 十四、很多時候,我也想把過去的一切忘掉,可后來發現,那是在折磨自己。所以,不妨放過自己,不必刻意的去忘記,一切就讓它隨緣吧,若終究忘不掉,那就埋在記憶里便好。 十五、我錯過了你的過去,但絕不會遺漏你的未來,我陪在你的現在,一起分享著快樂與甜蜜。不管風多大,無論浪多高,我都永遠和你在一起,不離不棄。 十六、佛說,苦非苦,樂非樂,只是一時的執念而已。執于一念,將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于心間。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 十七、心甘情愿這四個字,貌似透著一股淡淡的卑微,但也有著藏不住的勇敢。 十八、愛一個人,會把自己變得很低很低,然后從塵埃里開出一朵孤獨的花,我知道,你一直在遠方,為了尋到你,耗盡了所有青春。站在與你相遇的地方,一再地回望,你說會在那個最美的地方,把我等候,與我今生與共。 傷感優美的愛情文案 一、其實有時候不是對方的錯,只是大家都抱著“他都不理我我為何要主動先理他”的心態慢慢的疏遠了彼此。 二、人生不只是規劃出來的,還是一步步走出來的。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點點,時間長了,我們也會看到自己的成長。不管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爭取。 三、有兩種階段你必須度過:難過的事情找不到人傾訴;開心的事情找不到人分享。 四、“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五、只愿多年以后不論關系如何,當你談起我,都能告訴別人你從來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六、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幾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七、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自己的簡歷。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同。 八、人生是一場追求,也是一場領悟。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地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恒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九、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睡的時候,不辜負床,忙的時候,不辜負路,愛的時候,不辜負人,餓的時候,不辜負胃。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十一、做人,做好人,好人難做,有時候還要學會說一些毒雞湯,這就是命運的橋梁。感恩的心,有一顆良心,真誠的人,有一份良知,多少的懂,創造一個生命的磁場,多少的時間,累計一個好人的好。 十二、每天早晨,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不是每個人都注定成功,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有夢想,就能看到未來! 十三、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十四、你選擇了什么樣的道路,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人生不是游戲,我們沒有多少可供選擇的機會。既然選擇了,就要咬牙堅持走下去。 十五、世事如局,人生無緣,真的也好,散了也好,只是一個緣深緣淺的故事,何必在乎那么多,別人是人,自己也是人,多少懂,無法擦去曾經,認識就好,遇上就好。 十六、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地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 十七、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沉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十八、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其實,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憂傷優美的朋友圈文案 一、感情的世界里,根本就難以存在好聚好散,總有一個拔腿先走,如此余生各自安好! 二、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三、讓我難過的就是在我這里你不可或缺,在你那里我卻可有可無。 四、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五、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六、你一定沒有過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里的絕望。 七、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八、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九、相愛的時候,嘮叨都是甜蜜。不愛的時候,問候都是打擾。 十、人生的悲哀是你遇上了一個對你很重要的人,他是你的一切。然而,你卻沒有辦法留住。 十一、暴躁的人其實挺容易哄,反倒那些看似永遠沒脾氣的人,一旦離開,就無影無蹤了。 十二、說感情也不過如此,你見過他最邋遢的一面,最后他卻走得多干凈,你看過他有幾分認真,最后就有幾分較真。 十三、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千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累得要死,只想躲在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生活。 十四、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很久,總要等到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五、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六、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頂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七、我為你付出了全部,到最后卻只有我一個人狼狽地離開,我不明白為什么我喜歡的人要靠傷害我來長大,最后卻拿成熟和穩重,去愛別人。 十八、拖延才是最徹底的拒絕吧,看似還留有一絲溫情,其實說白了,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么不愛你。 十九、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二十、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接受對方所有的好,我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也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當我還是“小鬼”的年紀時,就毅然決然要去當兵,當時家人全都反對。 爺爺給國民黨當過兵,說當兵的滋味可不好受,多少人都想跑。父親還有些人脈,想讓我到縣城上班。對于一個農村娃來說,畢了業能進城謀份工作,還是很不錯的。唯有母親,一言不發。我知道,母親最慣我,總是“就”著我。可這次是遠離他們去當兵,她“就”著我不是,不“就”著我也不是,左右為難。畢竟我是個“獨兒種”,她心里不舍得我吃虧受苦。 可那時的我就像著了魔一樣,看的是戰斗片,聽的是軍歌,夢的是英雄,堅決不讓步。最后,全家達成中間協議:既不干涉也不干預,我一人去報名應征,體檢政審都過,則去;過不了,那誰也別埋怨。我竊喜,總算可以去報名體檢了,不過,也很忐忑,聽說一百幾十號人報名只錄取十來人。 緊張忙碌的一整天體檢,嘿嘿,除了體重很“危險”,剛好一百斤,其他都是“杠杠的”。后來,在鄉親們的恭喜中,在伙伴們的羨慕中,在家人們的復雜心情中,我身穿橄欖綠,胸戴大紅花,連蹦帶跳就上了開往部隊的車。 到了部隊才知道,天吶,這日子還真是像一些人說的“沒法過”。事事都有規矩,連走路都有可能是錯的。比如:沒右行、見領導沒讓行、沒立正等等,搞得我們跟潛伏的“特工”似的,繞著行、躲著走。搞起訓練來,那更是嚴苛。沒讓你動,天塌下來,也不能動;沒讓你停,就是地陷了,也不準停。還有那擒敵倒功訓練,胳膊摔得腫得比腿還粗,繼續練接著倒,后來根本就麻木了,連晚上睡覺翻身都能痛醒。看看當初嘚 瑟得不得了的幾個兄弟,已經個個“面目全非”,有的還掛了彩落了淚,真是感慨萬千啊。 我悟性還行,也算“靈光”,雖然也是苦不堪言,但各項訓練還不錯,班長讓我當臨時副班長,有時替他帶大家搞點訓練、加點操之類。但我也有“致命弱點”,就是怕體能訓練和武裝越野。因為年齡偏小,加之小時候家里條件差營養跟不上,每次體能訓練和武裝越野,總是在“斷后”層面。每次使盡最后一絲力氣越過終點,人都癱倒了,氣喘不過來,腦袋嗡嗡響,胸腔要爆炸。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在路上抱著被子、提著槍狼狽不堪時,還經常被一些“小哥哥”“小姐姐”嘻喊著“一二一”“兵哥哥,加油加油。”現在回想起來,臉上還有幾分燥熱。 至于深夜緊急集合,更不用多說了,是新兵都怕。一聽到那急促的哨音就緊張發懵,大腦還未全醒,黑燈瞎火加上手忙腳亂,好家伙,可謂洋相百出:有穿錯衣服扣錯扣的,有一只球鞋一只棉鞋“混搭”的,有兩人同時抓住一根背包帶的,還有跑出去又回來找東西的,更有甚者,“潛伏”到別人班里,跑去跑回都沒發現。 跟高強度訓練比起來,其實還有一種痛也是我們新兵難以承受的,就是想家。每當訓練瀕臨崩潰之時,每當夜深人靜之時,每當節日小歇之時,每當打開父母的信件時,心都會陣陣顫抖,有時眼淚還噙在眼眶里故意別過頭去。或許就是從那時起,我們開始慢慢長大。 至今我仍清晰地記得,在一個擒敵訓練間隙的午后,我坐在器械場的墻角,從居民樓上飄下來半塊報紙,就著冬日正午的陽光,我把那塊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報紙看得一字不剩。多么希望那樣的時光能稍稍長一些啊,因為,那對我來說,那就是幸福,簡單、純粹卻又難得的幸福。 經歷了一百多天的“魔鬼訓練”后,我們迎來了授銜時刻,結實挺拔的身姿配上挺闊的冬裝,讓我們把軍人的隊列線條之美盡情展現,嶄新的國徽和領花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威武而凝重。那一刻,我們領略到了用汗水和淚水鑄就的自信和威嚴;那一刻,我們感受到了鋼槍在手的神圣和自豪;那一刻,我們擁有了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武警!那一年,我十七歲。 我將自己融入了中國武警。中國武警賦予了我堅強和成長。在我后來的人生中,上軍校、當干部、到稅務、擔中堅……就沒有干不好的工作吃不下的苦。至今,仍經常會聽到有人說我走路還有軍人的樣子。是啊,“軍人”二字已給我的人生打下深深的烙印和永恒的標簽。 “生命里有了當兵的歷史,一輩子也不會感到后悔……”這是當年的歌聲,更是一名中國武警三十年后的心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1VE15EVVE


台北西醫長高門診建議
基隆國中增高門診建議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屏東增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用

arrow
arrow

    h78ryv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