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新竹小兒成長門診口碑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

 

嘉義妥樂高如何增高169,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桃園長高名醫推薦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成長骨科推薦建議

慢下來。淡下來。 靜下來。閑下來。 時光靜好,心亦安然。 經歷一陣如期而至的秋風、一場終將到來的冬雨,進入素凈、安謐、悠遠的人生之境,抵達一直期待的慢生活。 靜下心,慢下腳步,回望自己的人生軌跡,思考自己未來的路,仔細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 淡淡的回味,淡淡的懷想,淡淡的等待。 有時只做一件事——閑著、發呆——這好像是兩件事呢。 在快時代,放慢腳步,享受生活的“慢”妙;放慢速度,享受悠長時光;放慢節奏,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尋找難得的“慢”生活樂趣。 慢下來,擺脫世事負累、塵世紛擾,遠離喧囂和熱鬧。 寫作,慢慢寫。一個人一生只能做很少的幾件事,寫作是伴隨我三十幾年的生活方式和表達方式,用心去發現、捕捉,詮釋和傳播生活中的美好與感動,并表達和分享,在不動聲色中釋放自己的能量。雖然沒有寫出什么名堂,但也不給自己壓力,有感覺寫就寫,沒感覺就不寫,尋覓寫作和文字本身的樂趣。 書籍,慢慢讀。一本書,不急于馬上讀完,可能同時幾本書在讀,想讀哪本就讀哪本,想翻哪頁就翻哪頁。有時開動腦筋觀察、體驗、思考,進行能量積聚,有時就隨意檢索、瀏覽、翻閱,讀過就算。 音樂,慢慢聽。沉浸在他以悠遠的旋律、優美的歌詞和清澈的嗓音組成的音樂世界,那惆悵和憂傷、溫暖和深情、唯美和清新,聲聲句句牽動心中那根最溫柔的弦,慢慢回味人生的甜美或思念,寫一些散落的文字,是我對這些音樂、這些歌聲的領悟和解讀。 電影,慢慢看。不再帶著任務寫影評,而是想到什么就看什么,不再一天看兩三部,而是幾天看一部,或一部電影分好幾次看完。 旅行,慢慢游,深度游。在蘇州錦溪、震澤等古鎮消磨一兩天,到一些陌生的地方,融入當地生活,體驗豐盈人生,感受自然之美、人文之美。 咖啡、綠茶、紅酒,慢慢飲,慢慢品。 往事、從前、昔日,慢慢感懷,慢慢回味。 日子緩緩,生活散散,心思淡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對一個真正的閱讀者來說,雖然閱讀不分季節,但這并不表明就不在乎季節。比如對我來說吧,春天的閱讀是最為看重的,也是在四季閱讀中最不可缺少的。 年少時曾在鄉村生活,許多同齡人年年盼望新春佳節,為的是能添一件新衣,能吃幾頓好飯,能放幾串鞭炮。可對我來說,這些似乎并不那么重要,因為我所關心的是,能否在新春里購買幾本連環畫和幾本文學故事書。可在饑饉的年代里,這的確難為了父母,畢竟這意味著他們要比別家的孩子支付更多的費用。于是實在沒辦法時,我就勸說父母只買新書不買新衣,其結果是小伙伴們大都在新春里喜氣洋洋地穿上了父母買來的新衣,而我則身穿舊衣卻在新春里如醉如癡地閱讀父母買來的新書。這樣一年又一年,等到我在鄉村完小“農村附設初中班”畢業時,我的大木箱里竟然已經存放了上百本連環畫和三四十本文學故事書。可以說正是這些圖書,在一年又一年的春天里,溫暖了我的身心,也啟發了我的心智,最終還給了我最好的回報:順利考進縣城第一中學讀高中。 在縣城讀高中三年,盡管課程多,學習緊張,但每年春季,我還是盡可能地從學校圖書室陸續借出一些優秀文學圖書。而閱讀這些文學作品的地點,也大多是在校園之外的廣闊田野。常常是在暖暖的春陽下,靠著一個金色的稻草堆,聞著稻草的特有芳香,一旦打開手中的書本,往往一看就是大半天;要是在星期天,實在看累了就依偎著金色的稻草堆午眠,讓自己在睡夢里與書中人物盡情交流與互動……多年之后的今天,我都認為那是自己所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春讀時光。 高中畢業再到大城市繼續求學的幾年間,盡管沒有到田野春讀的條件,但我還是盡可能地選擇校園的某個春陽暖照的角落,靜靜地享受我的春讀時光。而我的許多同學呢,他們只將春天當作或戀愛、或出游的最好季節,以至忽視了可能的春讀,自然體會不到春讀的美好。 轉眼幾十年過去,至今雖為面朝書海的一介書生,但始終喜在有書,樂在閱讀。每年的歲尾年初,我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準備好幾本新書,然后滿懷喜悅地踏上美好的春讀旅程…… 其實,對一個想閱讀的人而言,要“春讀”起來并不難,因為春天里我們并不缺少精力和時間。問題在于我們總是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放在那些自認為重要、其實并非真的那么重要的事情之上。 在我看來,春讀因有自然環境的輔助,比如陽光嫵媚,大地溫暖,萬物復蘇,讓人充分感受到歲月的靜好與季節的迷人,閱讀也因此容易變成“悅讀”。此外,春讀還有季節本身的導引與促進,進而讓人明白:春為四季之始,一切可以從頭開始。故而對閱讀者來說,對春讀寄予厚望和抱有熱情,自是情理之中。 清人朱錫綬曾在其《幽夢續影》中這樣寫道:“素食則氣不濁,獨宿則神不濁,默坐則心不濁,讀書則口不濁。”無可疑問,在到處“圖快求新”而充滿喧嘩與躁動的今天,“不濁”已是一種難得的境界了。當越來越多的人們,隨著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而變得日漸麻木乃至不知所措時,我卻因為每年的“春讀”反而能使自己的生活節奏變得愈來愈慢,進而享受到生命應有的閑適、恬淡、輕松、愜意與從容。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曾經 每個人應該都有一段青春瑣事,同樣M小姐也不例外。 M小姐長得并不是很漂亮,大概就是那種一眼掠過也不會注意的那種,成績也不算好,就是“最讓老師無奈”的那種——你只要稍稍努力就能好上大學,稍微不抓緊就會掉下來。 在M小姐高一入學的第1個小休(因為高中三個星期放一天假,所以每周六下午學校會抽出一個半小時讓同學在外面買生活必需品,說白了就是放你一小會假期)因為軍訓的緣故,第一個小修在開學后的第二個月。M小姐跟新朋友一塊,在小修結束后她們一塊踏著點進的教室,M小姐看還有一兩分鐘就接著從教室再跑去廁所。 第二天M小姐被班主任叫去了辦公室,M小姐在去之前一直在那猜,這可是上高中第一次扣分(是班里老師自己組織的,不是級部那種,級部逮著回家反省,在班里,紀律組長記名,班主任就只會找你問一下為什么你會扣分)但M小姐真不知道怎么扣的分,班主任說了她一頓,從扣分再扯到成績,M小姐一天的好心情都壞了,M小姐從辦公室哪里出來之后,就問同桌,星期六那天的紀律組長是誰,同桌說是L先生。因為剛開學M小姐不知道L先生是誰,同桌說L先生每周246那幾天管紀律。 到了第四天(周二)由于過了兩天M小姐特別迷糊,幾乎都忘了這件事——看看到底誰是L先生,敢記她的名。到了第一節晚自習,上地理課,老師讓自習,讓紀律組長到講臺上看著點紀律,M小姐這才突然想起這件事,沒想到這一眼竟讓M小姐記在了心底里。L先生長得不得不說---很帥很養眼很耐看M小姐忍不住多看了L先生幾眼,可能是M小姐的目光太過熾熱,L先生的目光對上了M小姐的目光,M小姐仿佛像是干了什么壞事被別人發現后驚慌的回過頭。 M小姐盯著書,真的是一個字也看不進去,她忍不住再次偷看L先生,L先生的側臉被學校熾亮的打得發亮,目光正專注地看課本,M小姐仿佛看呆了,直到同桌戳了她一下,M小姐才驚恐回過神來,原來是老師來查教室。 老師走后,同桌問她剛剛在干什么吶,看的那么入神,M小姐就跟同桌說:“你有沒有覺得L先生很帥”,同桌說:“L先生從入學的時候就被我們宿舍的女生議論,說他長得很帥之類的,咱班同學好多覺得L先生很帥的”“奧,那L先生有女朋友嗎?”“好像沒有,不知道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台北國中成長門診推薦
苗栗兒童增高門診收費 》快速增高:全方位的解答花蓮兒童增高門診口碑好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arrow
arrow

    h78ryv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