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永和長高門診名醫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妥樂高如何增高171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雲林妥樂高長高系統32歲還能長高嗎

唯美舒心勵志的文案 一、生活本沒有導演,但我們每個人都像演員一樣,為了合乎劇情而認真地表演著。 二、給自己一點掌聲,讓我戰勝內心的怯懦;給自己一點掌聲,無畏的心更加的堅定;給自己一點掌聲,溫暖我獨自前行的路。 三、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也沒有完美的人。真正的智者,要知道在何處,能做何事,該做何事?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四、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五、這世上總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六、掉進水里不會淹死,呆在水里才會淹死,你只有游,不停的往前游;那些一開始就選擇放棄的人,不會失敗;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失敗了! 七、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有些感情,因一時的沖動,遺憾一生;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于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的遺憾!感覺好,所以轉發,讓更多朋友知道這些。 八、人生就八個字,喜怒哀樂憂愁煩惱,八個字里頭喜和樂只占兩個,看透就好了;生命猶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并不代表容易。 九、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人們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間逆轉,需要“天來之物”解決燃眉之急,而些許時間后即使真有什么喜從天降,我們也不會有那種慶幸和感激,我們說不定早已忘記當年的悲慘。 十、如果放棄太早,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錯過什么。 十一、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會經歷不少的挫折,一個人的一生中,絕對不會是一帆風順,人生的路就如小河一樣彎彎曲曲。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么辦呢?是逃避?或投降?還是視而不見?這樣都不行,我們需要的是--勇敢的奮斗。 十二、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十三、生活中,面對困境,我們常常會有走投無路的感覺。不要氣餒,堅持下去,要相信年輕的人生沒有絕路,困境在前方,希望在拐角。只要我們有了正確的思路,就一定能少走彎路,找到出路! 十四、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渴望著把夢想變成現實,將虛幻化為真實。生活,因夢而美好;人生,因夢而苦悶。然而,再難的道,也有盡頭;再長的路,也有出口,堅持就會有光明! 十五、不要死腦筋的相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之類的名言。努力、進取、認真的確是基礎,但任何一件事情,如果真的特別難,而且特別多阻礙和麻煩,說明本身是有問題的,不如知難而退,否則你的收獲根本配不上你的付出,何必呢?有時候,太艱難的成功,等于失敗。 十六、試著就只是做你自己,并且要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于你的東西。生活不是用來幻想和回憶的,生活是用來思考和追求的!生活如茶不僅要懂得如何泡制,更是要懂得如何去品嘗!人生的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青春的可貴并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氣和熱情的心。 十七、又是陽光燦爛的一天,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糾結于過去無果,期待于明天過早,唯有活在眼下,才是最有意義的事! 十八、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后的堅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走心的勵志唯美文案 1.童年,猶如一道七色的彩虹,赤橙黃綠青靛紫,使咱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童年,就像黑夜里滿天的繁星,一閃一閃的亮晶晶,點綴著咱們的童年,使它變得生氣勃勃! 2.這世間最美好的美好,莫過于兩顆彼此牽掛的心。這世間所有的愛,只要是真愛,都值得尊重。晚安。 3.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聲我愛你。 4.后來,我遇到很多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5.世上的事情,原來件件藏著委屈。 6.往往一開始沒想過有結果的感情,到后來,竟變成你人生中最認真、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法國人說,所有最精彩的旅行,都不是發生在外在,而是在每個人的靈魂之中,發掘內在的自己,往往更勝于到外面走一萬里。 7.人生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會苦一陣子,沒有開始的苦,就沒有后來的甜。苦苦甜甜就像一部交響曲,匯成我們的一生。拒絕“苦”就等于關上了“甜”的門,須知,攀登得越高,走過的荊棘就越多。 8.不要招惹別人的男人,除非你非常非常愛他,并且,他非常非常值得愛。不要招惹尋找與前女友相似,和他母親,姐姐相似女人的男人。不要招惹浪子,文藝青年和中年男子。別招惹太清純的男人。別和沒心沒肺的人在一起。別把犯賤當真愛。 9.風景,因欣賞而美麗;感情,因用心而含情。 10.初冬落木,紛紛一地詩,琴弦如柳枝,風起舞姿漸皺漸枯,零落拈葉枝亂了舞步,迷了心思筆尖,畫出月亮,拖拽的思念,泛成星點。花飄落肩頭,會眨眼,路燈讓它透視,你的窗簾。天涯的故事,大海不會干枯。 11.此生唯愿,一抬頭就能看到你的笑容,好比冬日暖陽,一照傾城。 12.打破沉默,到達世界的盡頭,堅強的,有尊嚴的活著,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于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趕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堅強的人生,絕對不是奢求,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要持之以恒。 13.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里郁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14.你不知道,有些笑容,總以傷害自己為代價。 15.傳說世界是這樣歸于安靜的。河水緩慢侵蝕地表,草種徐徐散在風中,流光交錯,花香漫長。落滿在心里層層的塵埃,被月色款款洗去。所有嘗試還鄉的旅人,都還安眠在迷局。 16.很多人問是該選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其實很簡單。你強大,你就選自己愛的人,你不夠強大,那就選愛自己的人了。 17.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里,人生注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18.一個再堅強的女人都需要一個男人來看穿她的脆弱!再脆弱的男人都需要一個女人來觸摸他靈魂的剛強。 唯美經典的勵志文案 一、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任何人,機會總會有的。 二、趁著夢想還有溫度,人生還有轉機,抓緊時間去奮斗,不要等到中年時,只能嘆息自己的碌碌無為! 三、人生就是這樣的,你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四、人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但是走過去了,一切便已從容。無論是悲傷還是喜樂,翻閱過的光陰都不可能重來。曾經你所執著的事如今或許早就已是不值一提,曾經深愛的人或許是已經成了陌路。這些看似淺顯的道理,非是要你親歷過才是能深悟。 五、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一眼就能看得到頭,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為之努力,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 六、沒人能插手你的人生,當你下定決心做一件事,那就去盡力做;即便這件事最后沒有達到你的預期回報,但你還是得認真、努力去完成;在這過程中,你會逐漸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給自己一個期限,不用告訴所有人,不要猶豫,直到你完全盡力為止。 七、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人生很短,去見你想要見的人,去過你想要的生活,去干你想干的事情。 八、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 九、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不要循規蹈矩,更不要冥頑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換條路試一試。不要什么都逼著自己去選擇,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主動去丟棄反而是會創造新的機遇。 十、人生很短,不要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十一、人生的空虛不在于人的孤獨,在于心的寂寞;人生的智慧不在于善于觀察,在于善于辨別;人生的尋找不在于千山萬水,在于咫尺之間;人生的境界不在于盲目跟隨,在于自我探求。 十二、生活,從不會因為你是姑娘,就對你憐香惜玉。所以,努力啊,姑娘! 十三、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十四、生活不易,實在熬不下去的時候不妨先學著低下頭。學會低頭才能有機會仰頭。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十五、人生沒有什么滿分不滿分,做人總少不了幾分肚量,無論是誰,生活少不得辛苦,所以活著又像是處世的哲學,幾分自量,這是生活的一場美好。幾分偏執,就是生活的幾道傷,也許最后吃掉自己的就是自己。 十六、事業是男人的生命,工作是男人的最愛。不管是轟轟烈烈,還是默默無聞,只要腳踏實地地去努力,“讓時光懂得去倒流,叫青春不開溜”。別在乎結果,重要的是曾經奮斗過。 十七、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做一個幸福的人,讀書,旅行,努力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成為最好的自己。 十八、年輕人必須明白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要的那種生活,自己去爭取!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我長大了 文/楊云皓 今天,媽媽拿出一件漂亮的小衣服說是我一歲時穿的,要送給小表弟。我拿過來比了比,真小啊,還不及現在的我一只胳膊粗呢。看著這件小小的衣服,突然間,我發覺自己真是長大了。 十一年,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奶娃變成了一個高大硬朗的小男子漢;十一年,我從一個獨自在家時害怕得偷偷抹眼淚的膽小鬼,變成了如今盼著爸媽不在家好盡情地偷玩一會兒電腦的大小伙子;十一年,我從一個只會纏著媽媽買玩具的貪玩小孩,變成了現在知道用攢下的零花錢去幫助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十一年,我學到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其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樂。 記得媽媽生日那天,我和爸爸商量要送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想來想去,后來爸爸說:“皓皓,你給媽媽炒個菜吧,她一定很驚訝,很高興的。”于是,我穿著小圍裙,在爸爸的幫助下,從切菜到點火,再到翻炒,最后裝盤,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出鍋了。當我把它端到媽媽面前時,媽媽滿臉都是幸福,她抱著我說:“兒子長大了,真好。” 我長大了,長大的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長大的我,能幫助家里干些簡單的家務;長大的我,能在爸媽忙碌顧不上時管理好自己的學習;長大的我,能放開爸爸媽媽的手獨立做一些事情……雖然我現在還是跌跌撞撞、毛手毛腳,很多事情做不好,但就像媽媽說的,只要勇敢地去嘗試,什么艱難的事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長大了 文/李祥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在家里,我幾乎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什么都不用做。 這段時間,我發現媽媽越來越忙了,回到家就做飯、洗衣服、喂豬,還要輔導我做作業。我心里有點憋不住了,心想幫媽媽減輕負擔。我想了很久,決定幫媽媽做飯。可媽媽擔心我的安全,不敢讓我嘗試。 經過我的努力爭取,媽媽終于答應讓我試試。可是我一開始無從下手,束手無策,媽媽還是不敢放手給我做下去。于是,媽媽對我進行了引導和測試。第一關是做飯。我心想,小菜一碟!于是我從米桶里拿出米就準備按電飯鍋電源,根本不知道應該先淘米后才能煮。媽媽馬上指引著我,要先把米倒進小水盤里洗,換三次水后才倒進飯煲開始煮。接著測試的第二關是炒雞蛋飯,這時我心里直打嘀咕:這可有點難度了。我硬著頭皮拿著兩只雞蛋小心翼翼地打開,可還是有一半雞蛋沒打進鍋里,最羞的還有一塊蛋殼掉進鍋里了。我有些想打退堂鼓,原來做飯那么難啊!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讓媽媽擔心,以后爭取做家務的機會更難了。一定要相信自已,堅持就是勝利。我繼續“雞手鴨腳”地炒了起來:把雞蛋翻來翻去,然后加米飯,加醬油,把米飯壓碎,拌均勻醬油和米飯,再炒一會,大功告成啦。媽媽認真審視和品嘗后說:“雖然炒得不是很滿意,有點咸,但是你努力了,跨出了第一步就算成功。”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啊。以后我每天都可以幫媽媽做飯了。”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長大不僅是長高,而且是要懂事。 媽媽我長大了 文/陳玉然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天老師留了一篇作文,是說說心里話。其實我還真有許多心里話要對您說,從我落地的那一瞬間起,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所有的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小時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思您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個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溫暖。 媽媽,當風雨來時,我明白:躲在您懷里最安全,風也過不來,雨也打不著。 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但我會給您溫暖,讓我感到欣慰。 媽媽,我已經10歲了,不再是一二歲的小孩子,為什么我每次做家務你都說:“青青,你還小,別干了,讓我來吧,你去寫作業,寫完作業玩一會。”我總想對您說:“媽媽,請別阻攔我,我已經長大了,我能行,請相信我。” 媽媽,真的謝謝您,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會鼓勵我;當我成功的時候,媽媽會夸獎我。我覺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有媽媽的關心與呵護。我有一位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我一定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也祝媽媽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媽媽我最近有點煩…… 記得那天是星期日。“別看電視了,出去玩會兒!”“我不想去。”哎,您又在嘮叨了,我之所以不想出去,是因為精彩的動畫片正深深地吸引著我,我是迷戀動畫片,所以才不出去的。再說了,就算勉強出去了,也呆不了多長的時間,又無聊地走回家。玩,沒意思! 這時一串銀鈴般的歡笑聲讓我心動了,去! 我沖出門去,在藍天、大地、花草、笑聲之間奔跑、跳躍。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的空氣,猶如一只出籠的鳥兒,自由地在天地之間翱翔,這感覺再美妙不過了。爸爸媽媽說得對,玩是愉快、瘋狂的一件事,它能讓你學到書本里沒有的智慧,玩,并不是那么壞的事,它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又是一個星期日,回憶上星期的愉快經歷,我關掉電視(機),推開門:“爸爸媽媽,我出去玩了!” 我長大了 文/方淵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而長大的過程總是既辛酸又快樂。長大的同時雖然也有著些許的煩惱,但長大可以讓我懂得很多事情:擁有更豐富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長大,也是人們不可抗拒的成長足跡。 在家里,我是人見人夸的“紳士”,樓上樓下、左鄰右舍的叔叔阿姨們,都拿我作為他們教育孩子的榜樣。在他們眼里,我既聽話又孝順,媽媽也覺得我讓她很有面子。這,就是長大讓我懂得和學會的做人真諦。就拿媽媽生病來說吧,端水送藥、熱飯熱菜,照顧媽媽,讓媽媽早日康復。我總是義無反顧地承擔起家里力所能及的事情。長大讓我明白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在學校,我是老師眼里的乖孩子,始終堅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格言。“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哈哈!你們怕了吧?我只是說著玩呢! 長大的過程,也是人生享受的過程,我在享受中成長,在成長中快樂。 那一刻,我長大了 文/毛凱烽 小時候的我喜歡玩蟲子,見到一只摁死一只,好像它們本來就該殺似的。我虐待蟲子的行為,我的殺戮直到那一刻,才結束。 那是一個陰天,天空被烏云籠罩,空氣中若有若無地飄散著一絲令人煩厭的氣氛。 我在爺爺奶奶家沒事情做,就找來一把小鏟子去小山崗挖泥土。我很喜歡這項“勞動”,常常幻想著挖出些什么。我把鏟子往泥土里用力地鏟,心潮澎湃地將泥土挖開,干得很賣力。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無聊,也不知怎么我的目光好像被什么東西所吸引,我感覺周圍似乎有什么動靜。我疑惑地向四周一掃,“咦,沒什么呀?難道還有什么不明生物?” 等到我再看向小土堆時,我驚奇地發現一只毛毛蟲正奮力地想要從土堆中爬出來,顯然是我鏟出的土把它蓋住了。無知的我頓生邪念,心里暗笑:哼哼,你死定了!我似笑非笑地把鏟子用力向下切去,一陣風的瞬間,一縷灼熱的陽光沖破云層,射向我正猛然向小蟲切去的鏟子,電光火石間,鏟子閃出刺眼的光芒,就像一把把利刃刺向我的眼睛,扎向我的內心。我不禁皺緊眉頭,放下差點就切到蟲子的鐵鏟,手指輕輕一松,將它安穩地放在地上。 在那一剎那的刀鋒閃耀中,我明白了萬物皆有生命,其實毛毛蟲和蝴蝶是一樣的美麗,只是毛毛蟲還沒有完成蛻變罷了!那一刻,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什么是放下,什么是生命,什么是美與丑陋,我們要做什么樣的人。從那以后,我不再欺負弱小,我開始善待生命,保護生命,我真的長大了。 我長大了 文/沈子禹 小時候,我總是很羨慕大人的世界,覺得他們像“奧特曼”一樣無所不能,總是盼望自己能快快長大。2015年的鐘聲敲過,我10歲啦!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我長大了,變得勇敢了:去游樂場玩,路過鬼屋,一些人膽戰心驚,沒了進去的勇氣;好不容易有幾個愿意挑戰的人,進去后都嚇得魂飛魄散;只有我像個沒事人,若無其事地沖在隊伍最前面,大家都對我“敬畏”三分。 我長大了,變得懂事了:我會陪奶奶買菜、替爺爺洗碗、幫媽媽鋪床、給爸爸倒開水……我會在家里做很多力所能及的家務。 我長大了,變得有學問了:我很愛鉆研,一些刁鉆的問題爸爸媽媽都回答不了,只能虛心向我“請教”;我很愛閱讀,每次滔滔不絕描述歷史人物故事的時候,媽媽總是聽得很入神,然后會送我一個“大拇指”;我也很努力學習,被同學們戲稱為“學霸”,還獲得了“萬紅十佳美麗學生”的候選人資格。 我一直在努力長大,期待雛鷹展翅飛翔的一天。 我長大了 文/錢懿苗 時間如同潺潺的溪水,一去不復返,恍然間我已經五年級了,但往事依然歷歷在目,像昨天發生的,又像是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轉眼間我長大了,不再是一個一問不知的小孩子了。 我長大了。從前的我,一直認為學習是一種任務,好了就能得到家人的贊揚,反之,壞了就會遭來家人一個狠狠的白眼,我一直在為家人而讀書,從來都沒有想過為自己讀書。今非昔比,如今的我明白了,讀書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我的未來,能為建設祖國而出一份力。讀書如同造房子一樣,地基打得越深,越堅固,你的房子才能造得越高、越大。周恩來總理曾說過:“我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也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讀書,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只要我付出汗水,成功的大門定會為我敞開。 我長大了,爸媽卻老了。望著爸爸日漸增多的白發,看著媽媽眼角的皺紋,我心如刀絞,不是說付出多少就能收回多少嗎?那爸媽付出的青春年華是否也能收回?多么希望科學家能發明出一種返老還童的藥,吃了可以讓人長生不老,永遠年輕。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在中學的某一段時候,我就在某處注意到你了,當時的我膽怯幼稚,只能在心里幻想關于你美好的事情。想起來可能好笑,因為我是一個自作多情的人,把你的一舉一動都當作你給我愛的暗示,但我從來沒有進行反思。雖然這樣,我卻不會把這說成糟糕的事情的,因為這美好的憧憬令我在苦惱的中學生活中添加了許多色彩,一種雖然模糊,卻會成為我心中奮斗的力量的色彩。說真的,在那時我每時每刻都在希望我可以和你好好的說話,事與愿違,我沒有那樣的成熟,連基本的溝通也被我忘卻。不管我憤怒的擊打墻壁還是對你出言不遜,我都無法跟你說多句話,這帶來的只是我的妒嫉,一種來自于我內心無能的妒嫉,太可笑了吧。 在一次偶遇中我找到了你,這變成我無能的延續,不是我不夠成熟,而是我心中總有一些東西在對我說不行,你這樣是不行的。在這種心情的邊緣雕刻著我的一種心意,就是對你表達愛意的心意。你說過的,你有理想,一種希望成為終生的理想。那時我的心緊緊的交逼,是啊,我也有要成為終生的理想啊,奇怪的是我用了整整的6年去追尋啊,把自身逼到疲憊不堪,那我該如何和你在一起呢,我配嗎? 想到這里,我自己都憤怒起來了,因為我不能再把無能掩蓋著原來希望要成為出色的人的自己,種種的斷想只會令到自身的沉淪,我不可以這樣。寫到這里你可能覺得我像個怪人,好像你被一個怪人告白一樣。但我的用意不是這樣,我只是想說我希望你能繼續你的理想,不要對所謂現實的東西所恐懼,不要迷失原本純真的自我。我別無所求,即祈求你能看到這封信能知道我的心意就夠了,而我現在就用布把這雕刻進行掩蓋。一個無知的少年在這里想對你說出我心中的誓言,我會以自己的方式成為一個出色的人。那時我才會出現你的面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台南妥樂高如何長高173
屏東成長骨科推薦成效好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彰化增高物理治療門診療程 》成年人如何最大化身高增長

arrow
arrow

    h78ryv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