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妥樂高價格多少,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新北新莊成長看什麼科評比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新北永和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價格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臺中增高物理治療門診療程

寫閨蜜的文案 1、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2、閨蜜是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邊抱著你說沒關系。 3、即使我們消失在彼此的生命里很久很久,卻依然念念不忘。 4、我們約定著,總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實只是分不開。 5、說好的,要去南極釣企鵝,去撒哈拉踏青,去月球上曬太陽。 6、最壞最難熬的時光,你陪我走過,我歡呼的時候你默默的微笑。 7、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只愿當你的避風港,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8、你知道我所有的難堪,擁抱會有最大的力度,擦眼淚時小心翼翼。 9、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10、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11、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2、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閨蜜多年友情的文案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3、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5、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云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6、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7、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 9、滄海浮塵,蕓蕓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10、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1、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與閨蜜喝酒發朋友圈的文案 1、姐倆感情深,喝酒一口悶。 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3、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4、喝酒后的我們,才是真實的我們。 5、你不醉我不醉,馬路大街誰來睡。 6、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7、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8、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9、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0、喝茶是一個人的習慣,喝酒是兩個人的心境。喝茶是心靜沉思,喝酒是肆意放縱。 11、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2、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不要太疲憊。 13、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4、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1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6、好姐妹一起喝,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17、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18、喜歡和閨蜜夜里長談,一起睡覺,一起喝酒的感覺。 珍惜閨蜜友情的文案 1、遇見你,走近你,你就像一米陽光,為我單調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親愛的,人生路上,感謝有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2、我開心時,有你在身邊;難過時,你依然在身邊。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為我分享喜悅,分擔憂愁。愿我們的友誼之樹常青,友誼之花常開。 3、遇見一個人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最不怕在你面前出糗,羨慕嫉妒恨都赤裸裸地說出來。我們曾像情人般擁抱著哭泣,躺在一張床上分享小秘密。即使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你依然在我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4、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親那么要好的閨蜜。和你在一起你的時光,真的過得太快。如今回憶起來,滿滿都是美好。愿到老的時候,我們還能優雅地談笑,共同感嘆一輩子的美好。 5、雖然我們平時聯系不多,但是彼此都已認定是對方的摯友,我希望這種感情一直延續。等老的時候,我們一起喝兩杯,說說那些年的瘋狂。 6、只要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你就出現在老地方等我,永遠沒有怨言。你是我不可錯過,不能失去的好閨蜜。 7、吵不散,罵不走的是閨蜜。每次只要我需要,你都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身邊。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我忘不掉那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8、即使我們很少相聚,但這么多年來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在我迷惘無助的時候你總會帶我走最正確的那條路。千言萬語,唯有愛你,我的好閨蜜! 9、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我們能遇見,感謝緣分。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我們要一起永遠快樂,談天說地。 10、能和你做閨蜜,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你給我的快樂,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變成老太婆也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11、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2、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閨蜜”。 和閨蜜相見的友情文案 1、和你一起乘風逐月登錄快樂星球 2、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3、你是會發光的星球是我內心的驕傲和摯愛 4、不是一直正能量,還好有你在身旁。 5、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6、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還有你 7、并肩而立一起成為更好的大人。 8、我要在你平庸無奇的回憶里,做一個閃閃發亮的神經病。 9、最好的時光在路上,所有的快樂不用假裝。 10、最好的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不離不棄。 11、不用你為了追我閨蜜請我吃飯,只要你好好珍惜她,我請你吃飯。 12、好朋友就是能看見,彼此頭頂上的光環的人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大自然的音樂 文/曹譯文 相信大家都聽到過很多音樂吧,比如鋼琴,聲音美妙,經過彈奏,有時可以讓人感覺甜美,有時也會緊張;比如笛子,聲音有時十分清脆,有時像是一種喝酒的感覺。比如小提琴,會讓人有一種進入仙境般的感覺;還有吉它,聲音十分有激情。但是,不要覺得只有我們人類能演奏出這些美妙的音樂哦!還有一種更美妙的音樂,不知你是否發現,那就是大自然的音樂交響曲。 聽,有一群淘氣的小雨點,從天上跑下來,開始演奏獨特的音樂了。“滴滴嗒嗒”,幾個小雨點彈奏起來,漸漸地,更多的小雨點也開始了彈奏,“滴滴嗒嗒”、“滴滴嗒嗒”,小雨點們越彈越開心,似乎在說:“我彈得多好聽,多好聽呀!”又過了一會兒,風姐姐也來湊熱鬧了,她把葉子當成了手風琴!“呼呼呼”“嬉嬉嬉”……多么多變的樂曲呀!風姐姐似乎在說:“我可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手風琴都彈得這么好!”說著,彈得更帶勁了!小雨點與風姐姐的音樂配合在一起,簡直美妙極了! 這么熱鬧的場面,怎能沒有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呢?雷巫師帶上了祖傳下來的法寶:魔法鼓。閃電法師穿上了高級法師裝。閃電法師開始了舞蹈,雷巫師開始了演奏——“轟隆隆”,巨大的鼓聲響起,讓人提心吊膽,可小雨點、風姐姐、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卻覺得越來越有趣。 突然,一陣歌聲響起,原來是流水歌星在唱呀!聽,多么好聽“嘩啦啦,嘩啦啦”。 器樂手和歌手都累了,于是太陽來了,把小雨點、風姐姐、閃電法師和雷巫師都招回家休息,讓流水歌星陪它,這時彩虹笑盈盈地出來了,小鳥在枝頭歌唱大自然雨后的風景,“嘰嘰喳喳”真是天堂的歌聲呀!現在你明白了吧,不是只有人類才能創造美妙的音樂,大自然也是一樣可以的!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因為眼睛能看見世界。我說:“耳朵是大自然的鑰匙”,因為耳朵能聽見大自然的聲音。 我的音樂世界 文/白少倫 在我的世界里,音樂就像是一個窗口。透過它,我可以聽到自己內心的顫動,觸摸它,我可以感受到世界上最美的靈魂;理解它,我可以與之共歡喜、共悲傷。有人詫異地問我:“你真的如此喜愛音樂嗎?”是的,我的內心告訴我:當你真正融入音樂,與它合為一體,那音樂便成為了你的靈魂,無法泯滅,更無法摧毀。 自我學小提琴開始,我就開始慢慢進入西方古典音樂的殿堂。在威尼斯湖上細品《四季》的輪回、變幻;在維也納的白云朵朵的天空下細撫《藍色多瑙河》的清澈、綿長……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它們有多美,每當音樂響起,觸動心靈的音符在我的腦海里盤旋歌唱。絲絲心動,大抵說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和同齡人一樣,我也喜歡流行樂帶給我的歡樂。和他們不同的是,我沒有一個固定的偶像,我會跟隨自己的內心來選擇屬于自己的音樂熱潮。《中國好聲音》中多亮和吳莫愁最令我驚訝。一個新疆北漂族,一個東北大學生;一首浪漫《小情歌》,一曲夸張《Price Tag》;一個聲音近似沙啞但綿綿動人,一個唱法詭異但聲聲扣心。在他們的蛻變中,我看到了音樂的本質——感染身邊的一切,追尋心中的自我,帶給大家最和諧的音律美。或許,流行樂的根就是我們心中最真摯的那一份愛吧! 一溫一寒,一冷一熱,古典與流行本沒有界限。搖滾與民族樂的碰撞,不失本性卻又巧妙動聽;古典與藍調的契合,幽默不失優雅;浪漫,熾熱;悠長、瘋狂。當音樂與音樂的碰撞如一團火凝聚在心中,那么它必將綻放出其最美的色彩,迸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音樂,如此動聽,如此美妙! 煙火音樂人 文/朱輝 車友群第一次聚會時,小呂自我介紹是拉小提琴的。當時我們都有些詫異,因為他外形、氣質和我們印象中的音樂人相去甚遠。小平頭、無領T恤,在人群中毫無辨識度,倒和夜宵攤上正在烤串的那位有幾分神似。 “可能是在街道文化館上班。”記得小馬私下這么推斷。 大約兩個月后的一天,小呂送給我們幾張交響音樂會門票,要我們晚上去捧場。一看門票上的演出單位,我們大吃一驚,是本省有名的一家樂團。 演出開始后,我們無心聽音樂,都在用目光搜索臺上的小呂。由于座位靠前,很快在三十幾個小提琴手里找到了小呂…… “不好意思啊,真沒想到你是正兒八經的音樂人。怎么看都不像,為什么不留長頭發,留點胡子也好啊。”演出結束后一起宵夜時,小馬對小呂說。 小呂并沒有怪罪大家狗眼看人低,我們覺得他和烤串師傅神似,居然也是有道理的。 小呂的父母都是國企職工,一丁點兒音樂細胞也沒有,偏偏小呂從小對音樂感興趣。老兩口省吃儉用,最終將兒子從西北邊陲小城送到了美國留學。7年前,小呂海歸到本市,成了一名待業的“海帶”。在兩年的待業期里,最初小呂烤過羊肉串,后來慢慢攬到一點家教的活兒,最后終于等到一個機會進了樂團。 “你一個海歸碩士去做那些事,拉得下面子嗎?”我問。 “那怎么辦?本地就兩家正規樂團,每年就進那么幾個人,機會很少。我一個外地人,舉目無親。不做這些,難道啃老?”小呂笑道。小呂說他從小就知道學音樂費錢,父母為了培養他負債累累。留學階段,他就靠勤工儉學維持生計,沒向父母要錢了。 相處久了,大家愈發覺得小呂煙火味重,和一些看上去很俗氣的車友也能聊得火熱。不僅如此,他的追求竟然不是當首席,而是盡可能多賺點錢。 “要是有別的工作機會能賺更多的錢,我甚至可以把音樂當做業余愛好。”小呂常說。他說很想買套大房子,把父母接過來住。可是嚴肅音樂畢竟曲高和寡,即便他當上了首席,肯定也買不起本市的大房子。 這些年人們有個印象:音樂界人士最喜歡比慘,每次選秀節目選手總是哭哭啼啼,說自己為了追求音樂夢想多么不容易。小呂也挺不容易的,可是他嘻嘻哈哈,從沒有哽咽過。從中我們也感受到了真正經歷過風雨艱辛的人,往往豁達淡定,不會哭哭啼啼。 小呂可能成不了音樂家。不過他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他的第一夢想是報答父母、讓妻兒過上好日子,誰能說這樣的夢想就不高尚? 聽音樂的葡萄 文/繆潤輝 你聽說過葡萄聽音樂嗎?肯定沒有吧,我這周六就見識到了聽音樂的葡萄。 周六我參加媽媽公司的親子活動,來到了常熟蔣巷生態園。這里的葡萄就是聽音樂的。我來到葡萄園的時候,院子里正在播放著勁爆的旋律,葡萄園成了葡萄寶寶的天然舞臺,我仿佛看到了圓嘟嘟的葡萄隨著音樂扭動著圓圓的小身軀,就像正在跳廣場舞的奶奶。葡萄葉隨風擺動,像在跳騎馬舞,又動感又歡快。 我想這聽著音樂長大的葡萄,吃到嘴巴里一定滿嘴酸酸甜甜的,在嘴巴里像跳跳糖一樣跳來跳去。小朋友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渴望這些葡萄快快長大啊,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心中有音樂,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 文/任蕭燁 每每洗衣服或者做飯時,放上一首首旋律優美的流行歌曲,聽得久了,甚至能跟上哼唱出來,這時,單調而又枯燥的時間頓時就活躍了起來,時間便在跳躍的音符中不覺矣流淌而去,待到一曲又一曲終了,一件件洗干凈的衣服便已透著淡淡的清香,在陽臺上隨風擺動,或者一盤盤做好的飯菜已穩穩的擺到了餐桌上。 清晨,沿著紅色的跑道飛奔,放上一段鏗鏘有力的舞曲或者節奏明快的廣場舞曲,踏著鼓點和節奏,仿佛自己就是運動健兒,腳步似乎也輕盈了許多,一圈又一圈。 上班途中,騎一輛破舊的自行車,耳朵里塞一只藍牙耳機,放一曲舒緩的輕音樂,慢慢穿行于車流與人流之間,任憑市井中的叫買聲嘈嘈切切,任憑街道里的喇叭聲嘀嘀嘟嘟,我自在輕柔的音樂中緩慢的蹬著腳踏,一路輕歌而去,悠然自得。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吃過晚飯后就幫著大人們放羊。那時只有一個小收音機,我便揣在懷中如獲至寶。待把羊兒趕到山間,就坐在山梁上,一邊看著羊兒悠閑的啃草,一邊搜臺聽流行歌曲。那時,有一個聽眾點歌的節目讓我十分喜歡,因為里面點的歌,大部分都是比較熟悉且十分動聽的曲子。有時,即興破嗓子的吼上一曲《黃土高坡》,常常讓回聲在山間飄蕩,一曲《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讓我也一手甩羊鞭,一手握短笛,哪怕是泥濘不堪的路,也走得富有詩情畫意。 某次回家,看生活在農村的母親依然勤勞不輟,一個人整日里默默的種呀鋤呀收呀的,怎么勸她,習以為常的她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農活。我便買了一個小音箱,卡里下載了秦腔及六七十年代的歌曲,以期能給她忙碌而又清苦的生活帶來些許的陪伴。等我下次回家,卻發現秦腔在外婆的枕旁唱得十分嘹亮,看到外婆聽得入神的樣子,我心里美滋滋的,原來音樂傳遞著濃濃的愛。 記得前些天,一個小姑娘,手拖著一個雙目失明帶著墨鏡的男子,想必是她的父親。男子手里拉著一個四輪小車,車上放一個音箱,頭上戴著一副耳麥走街串巷,每過一個門店,便在門口和著伴奏唱上一兩首熱情洋溢的歌曲,店老板順手塞給小姑娘五元或者十元錢,他們一邊道謝,一邊又走向下一個門店,激揚的男中音彌散在大街小巷。原來,音樂還可以擔負起生活的希望。 路過公園,看音樂噴泉隨著音樂旋律的大小噴吐出高低起伏的水柱,在霓虹燈的照射下五光十色。音樂婉轉動聽,噴泉此起彼伏,五顏六色的水柱像歡快的精靈,讓人心潮澎湖,浮想聯翩,原來水還可以隨著歡快的音樂跳舞! 音樂,讓內向的人活潑開朗,音樂,讓悲觀的人心胸豁達,音樂,讓沮喪的人精神振奮,音樂,讓絕望的人重燃希望之火。 心中有音樂,再苦澀的生活也是甜蜜的,心中有音樂,再枯燥的工作也是多彩的,心中有音樂,再寒冷的季節也是溫暖的,心中有音樂,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華的,心中有音樂,再落寞的日子也是快樂的。 讓音樂伴隨著你我,走充實的人生路,去揮灑辛勤的汗水,播種希望的種子,收獲成功的喜悅。 音樂,讓靈魂安靜 文/雨中的海棠 今天外出很早,陽光雖好,可寒風刺骨。青島的天氣就這樣,不刮風的日子,即使溫度低也不會太冷。可只要刮風,似乎風就凝聚成一把刀割得你的臉生疼,然后又 變成細小的無孔不入的刺,穿過厚厚的衣服鉆進骨頭里,讓你無處躲藏。而這樣的時候,我用我的音樂驅走寒冷,當Monika Martin的歌聲響起,美好的歌聲就像和煦的陽光,遮擋起寒風,安撫因不適而產生的不安和煩躁。 或許很多人不會相信音樂的力量,那就嘗試讓音樂安撫你的靈魂。 當 然不會是一天兩天就達到這種狀態,這需要對音樂的悟性。這音樂不能是流行歌曲,而是可以讓身心放松安靜的輕音樂,是可以讓你融入自然的聲音。柔柔的,美好 的,清新的,撫慰你疲憊焦慮,找不到方向的內心。我們再也找不到一種方式可以妥帖地一一走遍你身體每一處細胞,音符會順著血液流遍你身體,這就是音樂的力 量。包括你看不見的思想,讓心在音樂聲中安靜。 我們試著一個人的時候,或者一家人吃飯的時候,打開音樂,從班得瑞開始,讓音樂營造一個溫馨、溫 暖、柔美的夜晚,讓孩子在一個沒有吵鬧沒有噪音的環境中成長。讓那些鬧劇,娛樂,遠離夜晚,遠離家庭,哪怕一周只有一晚。讓家安靜,讓心安靜,讓音樂響 起,讓我們拿起書,在柔和的燈光下聽音樂看書。這世界有太多的欲望,我們只去拿自己能拿得動的屬于自己的那份,這樣不會太累,不必用盡心機。拿出一點時間 精力,去留給靈魂用音樂滋養它。讓靈魂的樹,枝繁葉茂,根基深厚,春華秋實,而音樂就像陽光雨露日日滋潤,讓它以自然的姿態生長壯大。否則只能是風吹來,狂亂無狀,雨澆來,根基裸露,而雨雪終將讓它凍死在荒原。 我們的時間都是一樣多,不管你活五十年,八十年,靈魂的時間其實是一樣的。給靈魂注入音樂,滋養生息。慢慢地音樂會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而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生命的價值,你的人生與眾不同,你的無人可比的富有和滿足。最終,你的靈魂安靜超然。 >>>更多美文:好文章

雁過無痕,歲月無聲,如白駒過隙。是什么讓我們不甘平庸?是什么讓我們忍受嘲諷,又是什么讓我們信念堅定呢? 是那劃裂烏云的光明讓我不甘平庸,是那航行的燈塔讓我不去理會嘲諷,是那如化學中不可缺少的化學式般的夢想讓我堅定信念。 人要有夢想,但更重要的是有遭遇挫折和失敗、面對種種逆境而百折不撓的精神,有泰山壓頂不動搖的毅力,決不可畏難逃縮。下面的小樹苗就是如此。 山谷中寒風陣陣,讓人們都冷的后悔來到這個山上,它不僅冷還阻擋陽光的步伐,讓山谷只能默然,但是它擋不住小樹苗要沖出山谷與世界打招呼的夢想,它埋沒了生機但埋沒不了小樹苗的傲骨,更埋沒不了小樹苗不甘平庸的信念。同伴們嘲笑小樹苗:“瞧瞧什么叫心比天高,這就是啊!沒有那么大的本事就不要亂想啊!”小樹苗,不去理會同伴們的閑言碎語,仍然拼命汲取天地精華,承接雨露惠澤,不知過了多久,受了多少次的風雨洗禮,它長成了大樹,長的足以看山谷外的風景時,小樹苗笑得非常開心。因為它成功了,它成功的渡過了困難和挫折,到達了夢想的彼岸。 小樹苗用自己的努力實現了夢想,我們呢?在高中階段,有的同學心中只有美好未來的藍圖,卻沒有具體的實際行動,甚至有的同學連夢想是什么都不知道!可悲啊! 成功沒有捷徑可走,人要有夢想,讓實際行動來落實夢想。讓我們和著青春的節拍,懷揣心中的夢想,帶著笑容和自信前進吧! 我努力,我無悔。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RR111VE15EVVE


宜蘭國中成長門診費用
新北兒童增高門診原理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彰化成長看什麼科口碑好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arrow
arrow

    h78ryv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