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青春期長高門診有效,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宜蘭國中增高門診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永和增高門診建議

一 “春風吹,天氣暖……”記憶中,一個身穿藍布衣,腳蹬解放鞋的十七八歲的青年,背著一個大背篼,邁著緩慢的步子,嘴里哼哼著小學一年級的某篇課文的一段句子,一步步地向上攀登。 他就是阿牛,寨里人都叫他“阿牛”。 聽老人們講:阿牛三歲才學會走路,五歲才學會說話,至今說話有時候也還會結結巴巴,特別是在生氣的時候。 他讀書成績不好,讀了四年一年級,每次考試成績都是零光蛋,最后他打死也不去上學了。四年一年級讀下來,他最大的收獲就是學會了背誦某篇課文——《春風吹》,每天上坡走到小灣巖上,他都要大聲誦讀著“春風吹,天氣暖……”天長日久這篇課文被他背得滾瓜爛熟,但他只會讀,字卻一個都寫不出來。 “春風吹,天氣暖……”響亮的朗讀聲回蕩在小灣巖上、槍家彎子的凼子地里、陳家坡坡腳…… “春風吹,春風吹……”他哼紅了桃花,哼綠了柳樹,哼來了燕子,哼醒了青蛙、哼黃了小麥、哼熟了玉米……月月歲歲,歲歲月月,周而復始。 阿牛雖然讀書不行,但種莊稼、干農活卻是一把好手。他力大如牛,別人拿不動的擔子他很輕松地就拿起來了。從槍家灣子背著一背篼包谷回家,別人要歇三次,他一次不歇就背到了家。 他憨厚老實,樂于助人,寨里哪家有大事小事,農忙的時候包谷收不贏了、麥子割不贏了、抬肥豬到公路上上車(小時候家鄉沒有進村公路,寨里人每逢賣肥豬的時候都要叫上五六個勞力好的人用杠子,繩子組成的擔架把豬抬到公路邊裝車),只要叫他一聲,他就會一聲不響地幫忙。 二 時光如梭,小灣巖上哼哼唧唧的朗讀聲依舊,可是與阿牛同齡的人都結婚了,改嫁了。阿牛還不知道“結婚,改嫁”是什么,不過他覺得人人都要討媳婦,自己也應該要討一個。 他到處請人說媒,只要聽說哪家有個閨女,就請媒人去說。人們也樂意給他做媒,只要說給他做媒講媳婦,屋里屋外、重活輕活,只要吱一聲,他就一聲不吭地幫人家做。 那幾年常常出現這樣的情景,每逢春耕秋收時節主動上門給阿牛做媒的人一個接一個。今天張三上門說:某村某家有個女兒,等把包谷種完了我去給你做媒;明天李四上門說:某村某家有個女兒等我把包谷種完了給你做媒;后天王二上門也如是說……不用多說,阿牛聽了后就會喜滋滋地,二話不說地幫他們干活。可是當農活忙完后,他的“媳婦”卻一個個空中蒸發了,那些所謂的媒婆都不約而同地說:“哎呀!晚了一步,有人捷足先登了。” 這樣的鏡頭像播放電影般,不知重播了多少遍。多少個年頭過去了,阿牛也三十幾了,他的媳婦還是沒有討到。阿牛也似乎讀懂了里面的玄機,看穿了那些所謂的為他張羅媳婦的“好心人”的真實面孔,他再也不相信他們的話了,不幫他們做白工了。 有一年,老好人盧二爺真的在老林灣給阿牛相中了一位姑娘。對方比阿牛小兩歲,圓圓的臉蛋,膚色黝黑,神情木訥,左腳還有點跛。不過干農活還行,據說她家五六畝責任地都是她跟母親在種,但也是不識字、不識數。跟阿牛簡直是天生一對。 對方的父母當場答應了這門親事。押禮先生掐指一算,結婚的吉日定在農歷臘月初六。 “我終于討到媳婦了!”阿牛高興壞了,他像個撿到了個大棒棒糖的孩子,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小灣巖上的哼唱聲更歡了,更響了:“春風吹,天氣暖……” 離初六還有一個星期,阿牛就請鄰居們幫忙到新場街上買來了大米、煙酒、干菜……至于豬肉,老好人盧二爺早就幫他家安排好了,就用他家準備殺來過年的那頭肥豬,有三百多斤毛重,足夠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等初六一到,就敲鑼打鼓迎娶新娘子了。 要把過年豬殺了辦酒,那過年吃哪樣?好吃懶做,嗜酒如命,從來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阿牛他爹(盧大爺)聽說要把過年豬殺了給兒子辦酒,他不干了。初三的夜里,喝得醉醺醺的盧大爺悄悄跑到姑娘家說:“我兒子老實不識數,你家姑娘也老實不識數,將來日子咋個過哦,咋個整得了飯吃喲?我是堅決不同意這門親事。” 姑娘的爹媽聽了二話沒說,第二天就派人把訂婚彩禮給退回來了。 好不容易說好的親事就這樣吹了,眼看就要到手的媳婦兒沒了,阿牛這個氣啊,他把姑娘家退還的彩禮和彩金一股腦兒地扔到了院子里,“你這老不死的,過年豬,吃……吃……我叫你吃!你不讓我好,你也休想好過,看你以后那兩塊木頭板板(棺材)問誰要去?” 三 阿牛躺在床上三天三夜,不說話,也不吃飯。三天過后,從不喝酒的他,去街上打了兩斤散酒一口氣喝了一半,喝得酩酊大醉,又接著睡了三天。 從此,他跟老爹一樣,天天喝酒,堂屋的神桌上多了一個白色的酒壺,每天都出現這樣的畫面:一會兒阿牛走過去舉起喝一口,一會兒他老爹走過去舉起喝一口,像電視里打的廣告一般,天天重播著。 春耕時節,家家戶戶都忙開了。阿牛家的地里卻一點動靜也沒有。他跟老爹一樣天天泡在酒壇子里,搞得個胡子拉碴,衣不換臉不洗的。 盧二爺看不下去了,他來到阿牛家,一把奪過他手里的酒壺,手一揚向院子里扔去,“阿牛啊!阿牛!媳婦沒娶成,但飯還是要吃得吧?” 第二天,小灣巖上又出現了阿牛的身影,只是沒有了昔日的哼唱聲,只是干活比以前更勤快了,他像跟土地有仇似的,鋤頭挖得山響,似乎是要把所有的怨氣都發泄到土里。 春去冬來,冬來春又去,隨著時光逝去,阿牛的怨氣終于被土地吸光了。“春風吹,天氣暖……”小灣巖上又響起了久違的哼唱聲。 俗話說:情場失意,賭場得意,世間萬物有失必有得。阿牛雖然娶不到媳婦,也不會賭錢,但他盤的莊稼卻比別人家的好,喂養的雞豬也長得很快。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藍耳風”襲擊了整個村寨,家家戶戶的豬都死光了,出乎意料的是,阿牛家的卻一頭沒死。 也不知什么時候,寨里掀起了一場“蓋房子”的風,家家戶戶,有錢的沒錢的,都把原來的石墻瓦屋拆掉了,爭相蓋起了平房,有的甚至借錢也把房子裝修得漂漂亮亮。阿牛也緊跟著時代的步伐,拆除了原來的木瓦房,蓋起了兩層大平房,還貼上了白色的瓷磚、紅色的琉璃瓦。 有人取笑阿牛:“你老婆都討不到,蓋啷個好的房子搞哪樣嘛?死了又背不走。”阿牛似乎沒有聽出取笑人話里的弦外之音,他笑呵呵地說:“討不到老婆也要過日子嘛。” 都說男人不會做家務,不會料理生活。阿牛卻不是這樣,他不僅把地里的莊稼弄得很好,洗衣、做飯樣樣難不倒他。 四 那是五年前臘月的一天,天空飄著紛紛揚揚的雪花。我從外地打工回來路過阿牛家門口,他熱情地邀請我去他家小坐一會。走進客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墻壁,黃色的地板磚,窗明幾凈。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消毒柜、電烤爐等現代化家具一應俱全,可謂名副其實的小康之家。 跟阿牛一家圍坐在烤爐前嗑著葵花、喝著熱茶,好溫馨。 外面大雪紛飛,阿牛家里卻溫暖如春。 至從離開學校出門打工以來,我很少回家。記憶中阿牛家是三間破舊水泥磚墻房子,沒有裝修,沒有粉糊,屋內用“家徒四壁”來形容一點都不夸張。看到眼前的一切,我不禁思緒萬千,想不到曾經人人都說“憨兮兮”的阿牛,在家種地也能奔小康。而我們這些年輕一代東奔西跑卻一無所有。 “大叔,你行啊!奔小康了。” 阿牛好像沒聽懂我說的話,張大著眼睛看著我:“你講啷子?” 我改變了一種說法:“我說你的小日子過得不錯啊!” 他呵呵地笑著:“人活著就是過日子嘛,只要勤快就能過上好日子!”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在園子里除草,蠶豆苗已經蓬蓬勃勃長到腿高,而雜草蔓生在蠶豆根部。紫云英巴著地,一簇簇,開著夢幻的小藍花,野芹一叢叢,短粗的莖,開燦爛的黃花。我自詡比陶縣令勤勞,從不愿讓我的園子變得“草盛豆苗稀”。卻不知一星期前剛除過的草為什么又變得“春風吹又生”了。 由此想,人的大腦不也是一座園子嗎?善良、正直、律己……這些美德像豆苗,而邪惡、自私、貪婪像雜草,人需要不時地在頭腦中清除這些雜草,才能使真善美的禾苗茁壯成長。反之,如果你疏于除草,這些雜草就會瘋狂生長,最終整個霸占你的心田,使你心中不再有一棵善好的種子。 拔除這些雜草似乎很艱難。我在除草時發現這些雜草為了生存,充分發揮了其狡猾的個性。它們在地面的植株不高,匍匐著身子,偷偷纏繞在豆苗的根部,用鋤頭鋤動它時會發現,每棵草都有異常發達的根須;那些根須細如發絲,盤根錯節,四通八達。它們吸收豆苗的營養,大都長著嬌艷的花朵。當你準備向它們動手時,它們綻開卑微的笑臉,媚惑著你,叫你不忍拔。 我們在拔除頭腦中雜草的時候,是不是也曾對那些開著嫵媚花朵的“雜草”手下留情呢?比如利益,比如美色。最近兩年,被查被抓了那么多貪腐分子,他們中的許多人,其大腦園子里的豆苗也曾健康茁壯,但他們疏于拔草,或者被那些花朵媚惑了,致使自己大腦園子的雜草瘋長,而最終歸入一片荒蕪。 我們每個人都該管好大腦這片園子——時時,日日,年年,一輩子。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唐云是上海畫壇的領軍人物之一,居江蘇路中一村,我工作單位與中一村相近,故時有覿面求教之幸,每至大石齋,總伴隨著品茗、觀壺、賞畫、喝酒、啖珍、把玩、聽趣諸樂。 前些時,聽唐云哲嗣逸覽先生在靜安文化館作“唐云繪畫專題講座”,言及目前收集到最早的是唐云在24歲時的繪畫作品。 言者無意,聽者有心,我卻有緣見過唐云在19歲時畫的,且很有意思的作品。那是上世紀八十年代,有次去中一村,唐云正在整理書畫,唐先生拿出其中一幅讓我看看有什么特別之處。這是件六開四或者四開三尺幅的豎式畫,畫面是村野中有個孩童在柳樹下蹲著。唐先生讓我猜猜那孩童在做什么。我說大概孩童放牧或砍柴后的小憩吧。唐先生哈哈大笑,說此孩童正蹲著大便呢!還補充道,農村里的孩童都在野外大小便的。我說如此情景也能入畫?唐先生說世間萬物皆可入畫,關鍵是作畫時要有想法,并得意地說,這幅是他19歲時畫的。 后來我問逸覽先生看到過此畫嗎?逸覽說未見過,而且還是第一次聽我言及。故今將此寫出來,亦望關心唐云先生藝術的人士留意,這幅畫或許是唐云先生留存于世最早的一幅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成人增高門診推薦
新北中和快速成長門診成效好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高雄高中長高門診價錢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arrow
arrow

    h78ryv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